欢迎来到国家发展与战略研究院
04
02
【公开招聘】人大国发院公开招聘媒体主管
来源:

中国人民大学国家发展与战略研究院(简称“国发院”)于2013年6月正式成立,2015年11月入选全球智库百强,2015年12月成为全国首批重点“国家高端智库”建设试点单位,2018年初在“中国大学智库机构百强排行榜”中名列首位。国发院以“国家战略、全球视野、决策咨询、舆论引导”为目标,服务党和政府科学决策,引领社会进步和创新。现任理事长为中国人民大学党委书记靳诺教授,院长为中国人民大学校长刘伟教授,执行院长为严金明教授。

因工作需要,国发院拟于2019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1名。具体如下:

一、招聘岗位

1.岗位名称:媒体主管

2.岗位数量:1名


二、主要工作职责

1、媒体传播渠道的拓展与维护;

2、大型活动新闻稿的撰写,以及媒体传播方案的策划、执行和推广;

3、国发院自有媒体平台的运营与推广;

4、完成院领导交办的相关工作。


三、任职条件

1、硕士及以上学历,具有媒体从业或智库工作经验。有国外媒体或新媒体从业经历者、本科是新闻传播学专业者优先考虑。

2、具有较强的中文写作和文字编辑能力,具备较好的英文沟通能力;

3、具备较强的执行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

4、身心健康,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



四、招聘程序

1.请于5月6日前将个人简历发送至nads_zp@126.com,邮件标题请注明 “应聘媒体主管-姓名”;

2.我院将综合考察应聘者材料并组织面试,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3. 按学校规定办理相关手续。一经录用,将提供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中国人民大学国家发展与战略研究院

2019年4月2日



关于我们|加入收藏|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2014中国人民大学国家发展与战略研究院 累计访问量:14210214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