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国家发展与战略研究院
12
30
国发院政策简报第一百四十期:我国工业互联网发展迈入新阶段
来源:

自2017年国务院发布《关于深化“互联网+先进制造业”发展工业互联网的指导意见》以来,我国工业互联网由起步探索逐渐转向大规模发展。随着《工业互联网平台 企业应用水平与绩效评价》《工业互联网平台应用实施指南第1部分:总则》和《工业互联网总体网络架构》国家标准等工业互联网新的相关文件的陆续出台,我国工业互联网的发展迈入新阶段,这些文件对促进政策协调和标准规则互联互通、塑造我国未来数字经济新优势具有重要战略意义。面向未来,我国工业互联网的发展必将迎来新的机遇。同时,如何打造国际领先的工业互联网,如何解决工业企业数字化转型过程中面临的索洛悖论以及工业生产数据确权等问题,也需要工业互联网领域的参与者重点关注。

国发院政策简报第一百四十期:我国工业互联网发展迈入新阶段


关于我们|加入收藏|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2014中国人民大学国家发展与战略研究院 累计访问量:14210214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