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国家发展与战略研究院
10
25
国发院思想评论第十五期
来源:

本期选登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蒲国良教授的《从国际社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态度与认知看中国国际舆论环境的新变化》 一文。


蒲国良教授在文中指出,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中国模式这张“国际名片”的核心内容。 近年来, 国际社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了解和关注力度持续加大, 尤其是国外政界、 学界和媒体纷纷从不同视角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行多层面的解读。 总体来看, 这些解读基调积极, 内容和立场也不断趋于客观、 正面。 这不仅是中国国际舆论环境在中国综合国力大幅提升过程中得到重要改观的现实反映, 也是中国长期以来在对外传播工作中积极耕耘的结果。未来, 中国应充分利用宝贵的战略机遇期, 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和有力统筹下, 更加积极有为地对外传播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为加快实现中国软实力强国的战略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从国际社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态度与认知看中国国际舆论环境的新变化》


关于我们|加入收藏|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2014中国人民大学国家发展与战略研究院 累计访问量:14210214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