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国家发展与战略研究院
09
14
河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国生,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弘一行调研国发院
来源:

9月9日下午,河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国生,河南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弘率河南省代表团访问中国人民大学,双方签署省校战略合作协议。座谈会前,河南省党政领导代表团一行来到中国人民大学国家发展与战略研究院进行调研,并参观了国发院的成果展示。学校党委书记靳诺,校长刘伟,副校长刘元春,国发院执行院长严金明陪同参观。

微信图片_20200914085440_副本.jpg

参观调研中,严金明院长详细介绍了国发院的治理运行、决策咨询、公共外交、社会传播、人员体系、智库成果等情况,王国生书记、尹弘省长一行对国发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极大的肯定和赞赏。

河南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穆为民,河南省政府副省长,郑州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伟,河南省政府副省长、商丘市委书记王战营,河南省政协副主席、郑州大学校长刘炯天,河南省政府秘书长朱焕然,河南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政府驻京办主任张曼如,河南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公务员局局长郭成全,河南省发展改革委主任何雄,河南省科技厅厅长马刚,河南省教育厅副厅长刁玉华,鹤壁市委书记马富国,河南大学校长宋纯鹏,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长高新才陪同来访。


关于我们|加入收藏|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2014中国人民大学国家发展与战略研究院 累计访问量:14210214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