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国家发展与战略研究院
09
10
段成荣教授研究团队关于新生代流动人口的研究成果受重视
来源: nads01

       近期,国家卫生计生委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司致函我校,对我校国家发展与战略研究院研究员段成荣教授带领的研究团队在新生代流动人口研究领域取得的成果在国家相关政策制定中发挥的积极作用表示感谢。
       国家卫计委流动人口服务管理司在致函中表示:“受我司委托,段成荣教授近两年进行了‘新生代流动人口研究’,并于2013年初提交了课题报告。我司在课题报告的基础上,编写了《卫生计生委简报》(2013年第10期)“新生代流动人口发展专题研究报告”。该报告对研究制定流动人口卫生计生、教育均等化服务政策起到了支持作用。刘延东副总理2013年6月4日在该报告上做了重要批示;我委李斌主任、王培安副主任也分别作了批示”。

关于我们|加入收藏|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2014中国人民大学国家发展与战略研究院 累计访问量:14210214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