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国家发展与战略研究院
12
24
冯仕政副院长成果被《成果要报》摘发
来源:人大新闻网 admin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向中国人民大学发出通报,就中国人民大学社会与人口学院冯仕政副教授提出的政策建议受到中央领导和国家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重视一事提出表扬。


通报称,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成果要报》于近日摘发了冯仕政副教授的研究成果《关于防范和化解**件的若干建议》,文中提出的观点和建议受到中央领导同志和国家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的重视,为国家社会科学基金更好地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作出了贡献。据悉,中共中央、国务院办公厅和全国人大法工委有关领导在冯仕政副教授提出的政策建议上批示,要求有关部门和负责同志阅研该建议,并调阅冯仕政副教授更详细的研究成果。
据了解,冯仕政副教授曾主持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青年课题《西方社会运动理论研究》,最终形成题为《西方社会运动理论:主要视角与中国应用》的研究成果。他此次提出的政策建议是该课题研究成果的一部分。

 

关于我们|加入收藏|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2014中国人民大学国家发展与战略研究院 累计访问量:14210214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