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国家发展与战略研究院
03
25
【征稿通知】首届“中小企业发展学术论坛”征稿
来源:

中小企业在国民经济中作用巨大,但对其学术研究面临“缺理论、少数据”的局面。为深入研究中小企业发展规律,评估当前中小企业面临的现实问题及政策作用,对比国际经验,促进相关学者交流使中小企业研究尽快成体系出成果,中国人民大学国家中小企业研究院计划于2022年8月20日(周六)举办首届“中小企业发展学术论坛”。本届论坛提供高水平交流平台,为论文报告及讨论安排充足的时间,现面向广大学者征集论文。

本届论坛受到《世界经济》期刊支持,论坛委员会评选的优秀论文将直接进入《世界经济》期刊匿审。

会议论文主题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关于中小企业的内容:1、普惠金融;2、直接融资;3、税费减免;4、融通创新;5、人才与管理;6、数字赋能;7、产业集群;8、供应链金融;9、服务体系;10、营商环境;11、疫情冲击;12、国际经验。

论文投稿:请在2022年7月30日之前将文章发送至nisme@ruc.edu.cn,邮件标题请注明“投稿-作者姓名”,投稿电子文件名称格式为:作者-论文题目。用稿通知将在2022年8月5日前发送给作者邮箱。

会议注册:拟参会者请在2022年8月10日前发邮件到nisme@ruc.edu.cn确认参会,邮件内容请提供参会者姓名、单位、联系方式。会议不收取任何费用,视情况将为京外学者解决交通住宿费,并为优秀论文发放优秀论文奖金。

会议联络人: 王文靖,nisme@ruc.edu.cn,13325250658

中国人民大学国家中小企业研究院

2022年3月22日


关于我们|加入收藏|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2014中国人民大学国家发展与战略研究院 累计访问量:14210214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