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国家发展与战略研究院
12
22
【会议预告】2022中国公共资源交易数字治理论坛
来源:

2022中国公共资源交易数字治理论坛

会议介绍:

党的二十大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指明了前进方向、擘画了宏伟蓝图,并进一步作出“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的重要论断。站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时代起点,高质量发展同样是公共资源交易领域的题中应有之义。特别是近年伴随技术日新月异与行业革故鼎新,公共资源交易转型升级与改革深化卓有成效,取得了长足进步。

当前,面对新形势、新要求、新任务,如何更好激发公共资源交易市场活力,如何利用数字技术赋能公共资源配置效率提升,如何创新交易监管体制机制,如何加强数据治理发挥更大效能等一系列问题,是行业加快高质量发展的“必答题”。

“价值引领与模式创新”为主题的2022中国公共资源交易数字治理论坛即将于12月24日在线上拉开帷幕。本届论坛由中国人民大学国家发展与战略研究院、中国人民大学南水北调高质量发展战略研究院、中国公共资源交易50人论坛联合主办,旨在分享前沿最新思考与洞见,展示行业创新实践成果。

作为公共资源交易领域高端学术交流平台,本届论坛大咖云集。中国行政管理学会副秘书长、《中国行政管理》杂志社社长张定安,哈尔滨工业大学教授、《公共管理学报》主编米加宁,中国人民大学公共资源交易研究中心执行主任、公共管理学院教授王丛虎,中国人民大学国家发展与战略研究院院长助理、公共管理学院教授马亮将在论坛上带来主旨演讲,来自国家发展改革委法规司、国家信息中心以及北京、重庆、上海、贵州、山东、深圳、南阳等地公共资源交易业务指导与实践部门的领导将带来行业数字治理方面的专题分享,广联达作为推动行业数字化转型的科技企业也将带来通过数字科技创新赋能公共资源交易数字治理的分享。众多行业专家将在线上共同剖析现状、解读政策、分享成果,为行业改革发展建言献策。

本届论坛由开幕式、主题阐述、专题演讲三个环节开展。其中,主题阐述环节将聚焦“理论创新和价值引领”,注重传递转型升级的新理念、新思路;专题演讲环节将聚焦“最佳实践与模式创新”,注重分享创新实践的新行动、新成果。

此外,论坛还将重磅发布《中国公共资源交易发展报告(2022)》这一行业年度发展蓝皮书,全方位展示2022年我国公共资源交易理论研究前沿、实践创新成果以及国内外最新发展。

时代潮流下,一幅公共资源交易创新发展的蓝图正徐徐展开。12月24日下午13:30,期待您的参与,一起解开行业高质量发展的进阶密码。

合作媒体: 中国城市报、 中国经济导报、 中国发展网、 产业经济在线、 中国经营报、 中国报道、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扫码关注预约直播:

2951eaf16e75b69059676f1ef1e8877e.jpg



关于我们|加入收藏|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2014中国人民大学国家发展与战略研究院 累计访问量:14210214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