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国家发展与战略研究院
12
21
《中国日报》报道“2023中美公共外交论坛“ 崔天凯:落实旧金山愿景,美方要切实履行承诺
来源:

2023中美公共外交论坛12月12日在中国人民大学举办。40多位来自全球的知名专家、学者、前政要等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加论坛。

中国前驻美大使崔天凯指出,为实现“旧金山愿景”,首先要在中美关系中最重要、最敏感、最具爆炸性的问题上切实履行承诺。要将达成的共识付诸实践,以原则性共识管住具体问题,推动对话机制有效运转,让愿景在两国更加深入人心,赢得人民更广泛的认同、支持和参与。

本届论坛以“人类命运与全球发展,中美的使命与责任”为主题,旨在推动中美两国人文交流。本届论坛由中国人民大学、中国公共外交协会、中国日报社共同主办,由中国人民大学国家发展与战略研究院、新时代国际传播研究院承办。


关于我们|加入收藏|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2014中国人民大学国家发展与战略研究院 累计访问量:14210214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