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国家发展与战略研究院
09
30
刘元春副校长会见应邀参加国庆观礼的爱尔兰侨领
来源:

9月30日下午,爱尔兰应邀回国参加国庆70周年阅兵观礼的侨领们来到中国人民大学国家发展与战略研究院参访。来访侨领有福建爱尔兰商会会长、欧洲总会分会负责人林少文,爱尔兰高尔韦大学生物学教授沈三兵和爱尔兰南华会会长万玉生等。


中国人民大学副校长刘元春在逸夫会堂会见侨领一行,对他们来到中国人民大学国家发展与战略研究院(以下简称“人大国发院”)进行参访和座谈交流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人大国发院的研究发展情况。侨领对刘元春等领导的亲切会见表示感谢,高度赞赏人大国发院以“国家战略、全球视野、决策咨询、舆论引导”为目标,服务党和政府科学决策,引领社会进步和创新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赞赏中国人民大学支持爱尔兰开办孔子学院所取得的突出成绩。侨领们表示中国建国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取得了辉煌成就,令人鼓舞,海外侨胞扬眉吐气,回国后一定为进一步促进中爱、中欧人文交流和人民友谊做出更大贡献。


当天,人大国发院高级研究员、世情研究中心主任岳晓勇以及宋庆龄基金会国际部副部长杨华等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来访侨领就脱欧形势和中欧关系等话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当天参会的还有中国人民大学科研处处长、国发院执行院长严金明,国发院副院长刘在波。



关于我们|加入收藏|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2014中国人民大学国家发展与战略研究院 累计访问量:14210214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