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国家发展与战略研究院
10
30
北京师范大学副校长郝芳华一行调研人大国发院
来源:

10月29日下午,北京师范大学副校长郝芳华一行到人大国发院调研交流,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教育与社会发展研究院执行院长宋珊萍及北京师范大学科研院相关人员陪同调研。国发院执行院长严金明接待了郝芳华副校长一行,国发院副院长刘在波、院长助理宋鹭等相关领导参加调研座谈。

严金明执行院长陪同郝芳华副校长参观了国发院办公场地和成果展示,详细介绍了国发院治理结构、平台机构、人员体系、智库成果等情况,并围绕国发院全面优化提升,重点介绍了内参管理、中心管理、课题管理和行政管理等方面的制度举措。

郝芳华副校长介绍了北京师范大学智库建设总体情况和中国教育与社会发展研究院基本情况,对人大国发院成立以来取得的显著成绩表示赞赏。宋珊萍执行院长针对智库建设的平台组织方式和研究团队及成果的管理方式等问题进行了重点了解,并结合“国家高端智库”建设,介绍了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教育与社会发展研究院未来重点发展方向。

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对接与合作,充分利用两校间的友好传统,共同把高端智库建设进一步做好做强。


关于我们|加入收藏|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2014中国人民大学国家发展与战略研究院 累计访问量:14210214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