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国家发展与战略研究院
07
03
河北经贸大学副校长一行到访人大国发院
来源:

7月3日下午,河北经贸大学副校长和志强一行到访中国人民大学国家发展与战略研究院,就大学智库建设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调研座谈和实地考察。人大国发院执行院长、科研处处长严金明,国发院副院长王莉丽、刘在波,科研处副处长田洪、科研处机构与智库管理办公室主任李宇男、首发院副院长侯新立等参加了座谈。河北经贸大学学科建设与人才引进办公室主任刘东英、科研处副处长梁佳等随同调研。


国发院执行院长严金明对和志强副校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智库建设的整体情况。河北经贸大学副校长和志强介绍了此次调研活动的背景和目的,希望通过调研为河北经贸大学的智库建设带来可以直接借鉴的管理和运作经验。


国发院副院长王莉丽总体介绍了国发院成立以来在服务国家决策和引导社会舆论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从人才建设、运作机制和传播机制三个方面,理论结合实际的分析了人大国发院的创新经验。国发院副院长刘在波带领来访嘉宾实地参观了国发院,并详细介绍了国发院在政策研究、公共外交、舆论传播方面的具体案例。  


关于我们|加入收藏|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2014中国人民大学国家发展与战略研究院 累计访问量:14210214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