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国家发展与战略研究院
06
01
国发院举办德阳市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专题研讨班
来源:

2018年5月28日到6月1日,由中国人民大学国家发展与战略研究院、德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合作举办的德阳市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专题研讨班,在中国人民大学顺利举办。此次研讨班旨在帮助德阳市领导干部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重要战略部署,适应把握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切实打造高素质、专业化的干部队伍,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开创新时代美丽繁荣和谐德阳新局面提供智力支撑。

国家发展与战略研究院常务副院长聂辉华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他指出,人大国发院是全国首批“国家高端智库”建设试点单位,并入选全球智库百强,2018年初在“中国大学智库机构百强排行榜”中名列第一。人大国发院自创立之初即始终坚守“顶天立地”定位,服务于国家发展战略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此次与德阳市发改委联合举办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专题研讨班,正是国发院立足中国人民大学优势教学资源,积极服务地方政府的扎实举措。德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梁波,德阳市委组织部干部二科科长文明波分别就学以致用、提升学习效果,加强培训期间的学员管理提出明确要求。

结合培训要求和学员实际,本次研讨班精心设计了《新时代呼唤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如何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中国制造2025与产业政策》、《高质量发展的核心要义与指标体系的建立》、《中美贸易战对我国的影响及应对之策》、《如何做好“一带一路”与“供给侧”的有效衔接》等八节特色课程教学,以及参观考察中关村软件园区等活动。

在为期五天的研讨班上,来自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大学、全国政协丝路规划研究中心等校内外的知名专家教授,从宏观经济形势、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高质量发展、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政府与市场等领域为各位学员带来了理论与实践并重的精彩课程。



关于我们|加入收藏|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2014中国人民大学国家发展与战略研究院 累计访问量:14210214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