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国家发展与战略研究院
03
11
中国石油集团总经理助理张华林一行调研人大国发院
来源:

3月10日上午,中国石油集团总经理助理、政策研究室主任、智库研究中心主任张华林一行调研人大国发院,中石油经济技术研究院党委书记余国、政策研究室综合处副处长张安、经济技术研究院科研管理处副处长朱颖超、经济技术研究院海外所高级经济师魏新强陪同调研,中国人民大学副校长刘元春接待了张华林一行,国家发展与战略研究院副院长刘青、院长助理宋鹭、内参编辑部副主任代志新、媒体拓展部主管黄米佳陪同参加调研座谈。

a4961d5d32c7448cbd78e3f7102711fa.jpg

刘元春副校长介绍了国发院基本情况,并从发展历史、功能定位、组织架构、业务架构、机制创新、成果生产体系、人员激励体系、思想传播体系、发展战略等方面进行了重点介绍。

张华林主任对国发院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并提出希望与国发院在一带一路能源发展、全球能源治理体系改革、新能源发展等多方面加强合作。

在座谈中,双方就高端智库合作达成初步共识,如联合创建海外研究中心、联合举办高层论坛、加强课题项目合作、定向人才培养等。今后,双方也将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共同把高端智库建设进一步做好做强。

29bde419fac44494b06039b0187d37da.jpg


关于我们|加入收藏|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2014中国人民大学国家发展与战略研究院 累计访问量:14210214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