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国家发展与战略研究院
07
04
同济大学副校长江波考察调研人大国发院
来源:

7月4日下午,同济大学副校长江波一行到访人大国发院,国发院院长助理宋鹭接待了江波副校长一行,双方围绕智库建设进行了交流。

宋鹭表示,作为全国首批24家“国家高端智库”建设单位之一,人大国发院始终坚持以服务决策为核心,集全校之力打造“小平台、大网络,跨学科、重交叉,促创新、高产出”的高端智库平台,努力建设成为“最懂中国的世界一流大学智库”。人大国发院积极构建科学的智库成果评价和人才激励机制,遵循智库建设规律,在体制机制方面进行了一系列的探索和创新。

江波副校长对人大国发院成立以来取得的显著成果表示赞赏,并重点了解了人大国发院在平台建设、智库成果、运行机制和激励体系等方面的创新举措,同时也介绍了同济大学近年来在智库建设方面的成绩和经验。

双方围绕新型高校智库建设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表示将进一步利用学科之间的差异性和互补性,以问题为导向开展多层面的智库合作,为推动中国特色新型高校智库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于我们|加入收藏|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2014中国人民大学国家发展与战略研究院 累计访问量:14210214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