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国家发展与战略研究院
12
11
我院高级研究员岳晓勇应约会见克罗地亚前总统伊沃•约西波维奇
来源:

12月3日晚,中国原驻外大使、中国人民大学国家发展与战略研究院高级研究员、世情研究中心主任岳晓勇在钓鱼台应约会见了克罗地亚前总统伊沃•约西波维奇。国发院胡唯哲老师参加了会见。岳对约西波维奇成功访华并会见习近平主席表示热烈祝贺,转达了中国人民大学领导对其的问候与致意,介绍了人大国家发展和战略研究院以及世情研究中心的情况,表示愿与约共同努力,促进中克和中欧相互了解和友好合作。


约完全赞同岳所谈。他表示由衷钦佩习近平主席的睿智和高瞻远瞩,对中国改革开放与发展所取得的巨大成就高度赞扬,对中国以及欧盟和克罗地亚与中国友好伙伴关系发展充满期待和信心。接着,他回顾了与岳晓勇高级研究员共同在土耳其愉快主持TRT世界论坛的情景,并希望通过合作加强友谊。双方重点就2020年共同促进中国人民大学国发院和世情研究中心与克方智库加强学术与政策研究交流交换了意见并达成了合作共识,包括促进人员互访、共同举办国际研讨会等。

随后,双方还对当前的欧洲形势、智库情况和世界的形势特点交换了意见,气氛友好。




关于我们|加入收藏|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2014中国人民大学国家发展与战略研究院 累计访问量:14210214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