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国家发展与战略研究院
05
18
敦煌市委副书记陈国材一行到访人大国发院
来源:国内合作部

5月17日下午,中共敦煌市委副书记陈国材一行到访人大国发院,国发院执行院长严金明教授、副院长刘在波、院长助理宋鹭陪同参观并深入座谈交流,双方还举行了人大国发院与敦煌文化学院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微信图片_20210518163602.png

刘在波向陈国材一行详细介绍了国发院的机构设置、队伍建设、对外交流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以及在体制机制创新、决策咨询报送、服务社会需求、地方合作共建等一系列做法。随后,严金明教授系统回顾了2019年以来学校主要领导对敦煌文化学院建设的相关指示,他表示,人大国发院将充分发挥学校学科、人才和国发院统筹平台的优势,组织相关专家为敦煌市经济社会发展规划、重点工程、热点问题及敦煌文化学院建设提供决策咨询和服务,将市校共建的敦煌文化学院做实做深。

陈国材副书记对人大国发院给予敦煌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在课题研究、人才培养、干部培训、文化自信馆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

微信图片_202105181636021.png

签约仪式上,国发院副院长刘在波和敦煌文化学院副院长张晓柠与共同签署了《敦煌文化学院中国人民大学国家发展与战略研究院购买服务协议》。

敦煌市莫高鸿杰研学旅游公司董事长孙雪虎,市文旅局副局长贺雁鸿,市教育局干部张辉等陪同来访。


关于我们|加入收藏|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2014中国人民大学国家发展与战略研究院 累计访问量:14210214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