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国家发展与战略研究院
09
05
中山大学粤港澳发展研究院一行考察调研人大国发院
来源:

9月5日上午,中山大学粤港澳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何俊志一行到访人大国发院,国发院副院长许勤华接待了何俊志一行。陕西省镇坪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敬民,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副教授孙龙,国发院综合管理办公室副主管胡唯哲参加会议。

许勤华副院长代表国发院对何俊志常务副院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重点介绍了人大国发院在平台建设、运行机制、课题管理、院系联络与协调等方面的创新举措。同时,何俊志常务副院长也介绍了中山大学近年来在智库建设方面的成绩和经验。双方针对如何智库建设中的重点和难点问题进行了细致的交流和讨论。

会后,双方与陕西省镇坪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敬民一行围绕智库如何服务地方发展与进步,如何搭建中央决策和地方实践之间的桥梁和平台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关于我们|加入收藏|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2014中国人民大学国家发展与战略研究院 累计访问量:14210214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