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国家发展与战略研究院
10
28
西藏民族大学科研处处长陈敦山一行到访人大国发院
来源:

10月25日上午,西藏民族大学科研处处长、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副主任陈敦山一行到访中国人民大学国家发展与战略研究院(以下简称国发院)。国发院副院长刘在波、院长助理宋鹭接待了陈敦山处长一行,就智库建设、智库成果、以及体制机制创新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国发院副院长刘在波对西藏民族大学陈敦山处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智库建设的整体情况。西藏民族大学陈敦山处长介绍了此次调研活动的背景和目的,希望通过此次调研为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的智库建设带来可借鉴的管理与运作经验。


国发院院长助理宋鹭重点阐述了国发院在研究领域、智库成果、体制机制、平台网络等方面建设的探索与创新。据介绍,作为全国首批24家“国家高端智库”建设单位之一,人大国发院始终坚持以服务决策为核心,集全校之力打造“小平台、大网络,跨学科、重交叉,促创新、高产出”的高端智库平台,努力建设成为“最懂中国的世界一流大学智库”。



西藏民族大学党委(学校)办公室副主任兼受援办公室主任曾丙健,科研处副处长、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管委会主任张传庆,西藏文化传承发展协同创新中心职员王新,国发院财务管理部主任康佳丰,国发院媒体拓展部主管周嫒博一同参加了调研。




关于我们|加入收藏|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2014中国人民大学国家发展与战略研究院 累计访问量:14210214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