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国家发展与战略研究院
03
11
刘伟委员在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视频会议上作发言
来源:新闻联播

640.webp (3).jpg

3月8日上午,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举行视频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出席会议,12名委员作大会发言。会议在全国政协机关设主会场,在委员驻地设分会场。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统战部部长尤权到会听取发言。国务院有关部门负责人在线参加会议。会议由全国政协副主席何维主持。

640.webp (1).jpg

全国政协常委,中国人民大学校长、国家发展与战略研究院院长刘伟以《牢牢把握扩大消费的战略基点》为题在会上作了发言。

刘伟委员发言说,要把扩大消费与改善人民生活品质结合起来,一方面提升和稳定居民收入,提升居民消费意愿;另一方面坚持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让高质量供给更好地匹配居民需求,同时改善市场交易环境,降低消费者维权成本,促进需求与供给二者良性循环。

640.webp (2).jpg


关于我们|加入收藏|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2014中国人民大学国家发展与战略研究院 累计访问量:14210214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