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国家发展与战略研究院
12
24
2020年中国人民大学长江经济带研究院(国发院分院) 理事会在宜宾成功召开
来源:

全景.jpg

12月22日,2020年中国人民大学长江经济带研究院(国发院宜宾分院)理事会成功召开。中国人民大学副校长、长江经济带研究院联席理事长刘元春教授出席会议并讲话。国发院执行院长严金明教授和学校党委组织部、招生就业处、财务处等部门负责人作为理事单位代表参会。

刘元春.jpg

刘元春在讲话中指出,召开中国人民大学长江经济带研究院理事会,为研究院的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奠定了很好的基础。研究院作为国家智库,特别是作为地方创新型智库,要从战略层面、理念层面、决策层面认识到智库的重要性,认识到在新时期的战略意义;要将研究院建设成为战略创新、理论创新、智库创新的一个样板,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罗来军.jpg

会议听取了罗来军教授代表中国人民大学长江经济带研究院做的工作报告。

涂永红.jpg

会议宣布了涂永红教授接任中国人民大学长江经济带研究院院长的任命通知。

随后,会议审议并通过《中国人民大学长江经济带研究院理事会成员调整名单》,审议并通过《中国人民大学长江经济带研究院管理制度建立与执行程序以及与相关部门业务关系安排管理办法(试行)》等13个管理制度,审议并废止《中国人民大学长江经济带研究院课题管理办法(试行)》等6个管理制度,审议并通过《中国人民大学长江经济带研究院新增研究员建议名单》,审议并通过《中国人民大学长江经济带研究院2021年工作计划及专项经费预算》。

邓前卫.jpg

宜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中国人民大学长江经济带研究院联席理事长邓前卫主持会议,强调中国人民大学长江经济带研究院的建设管理和更新升级对宜宾市加快建成国家级知名高端智库、国家产教融合示范市具有重要意义。宜宾市双城建设服务局、市委政策研究室、科教集团等理事单位代表参会。

关于我们|加入收藏|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2014中国人民大学国家发展与战略研究院 累计访问量:14210214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