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国家发展与战略研究院
11
24
世情研究中心主任岳晓勇博士应邀出席2020湖北华创会系列活动并致辞
来源:世情研究中心

2020年11月19日上午,由湖北省人民政府、国务院侨务办公室、武汉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20年华侨华人创业发展洽谈会在武汉东湖国际会议中心开幕。海内外嘉宾汇聚一堂,以“万侨同心、重振共赢”为主题,共话华侨华人创新创业,共绘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蓝图。全国政协副主席辜胜阻,湖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应勇,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主任潘岳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气氛热烈务实,高朋满座。会议并同时召开以“白云黄鹤迎万侨,荆楚优品行天下”为主题的“走出去”专场会等活动。中国人民大学国家发展与战略研究院世情研究中心主任、前驻爱尔兰、约旦以及卡塔尔大使岳晓勇同我国驻日本、韩国、博茨瓦纳等国大使和各国侨领一起,应邀在线参加会议。

岳晓勇在致辞讲话中表示:英雄的湖北和武汉人民经受了抗击新冠病毒疫情的重大考验,在经济重振和新时期新征程中成绩斐然。人大国发院及其世情研究中心一直关注湖北支持湖北,今后要更好学习湖北并继续促进湖北的对外友好交流和经贸合作,做好公共政策与相关学术研究合作,共同抓住机遇,推动中国与世界的合作共赢,推动疫情后湖北和中国改革开放,促进湖北全面走出去和双循环战略发展,应对好全球治理并全球化发展的新挑战。


“华创会”创办于2001年,坚持放眼世界、立足中国、面向中西部、招才引智、招商引资、合作共赢,已成为全国侨务部门和地方引智引资的知名品牌,也是湖北对外开放的国家级名片。本次华创会期间,还将举办武汉论坛、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以及智慧城市高质量发展暨“一带一路”国际化论坛、湖北科技走进俄罗斯、“大健康”生物医药等多种专场活动。


关于我们|加入收藏|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2014中国人民大学国家发展与战略研究院 累计访问量:14210214 访问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