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国家发展与战略研究院
06
23
王轶副校长调研国家发展与战略研究院
来源:

6月21日上午,王轶副校长到国发院调研指导,参观成果展示,听取工作汇报。科研处副处长林晨(主持工作)陪同调研。

国发院执行院长严金明围绕国家高端智库建设成绩、主要成果产出、面临的挑战和未来发展思路与主要举措等方面作了工作汇报,其他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汇报了相关情况。

王轶副校长与大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和工作建议,充分肯定了国发院的建设成绩,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指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对标国家需求,保持引领地位,不断提升服务决策能力,加强与决策部门的有效沟通;二是进一步完善激励机制,深入挖掘潜力,更加有效地调动广大学者参与智库工作的积极性;三是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优化运行体系,充分吸收借鉴其他智库单位的有益经验。


关于我们|加入收藏|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2014中国人民大学国家发展与战略研究院 累计访问量:14210214 访问量统计▶